close

我這個人所做ㄉ是情跟別人不一樣,想哭~卻躲在廁所裡偷哭,想笑~就算是真心ㄉ笑,但是心裡還是有一種莫名ㄉ痛。我發現我ㄉ人生是黑白ㄉ,每次只要分組,班上ㄉ同學都不跟我一組,我什麼時候能夠離開這所學校(新竹市光武國中),我真ㄉ好痛苦喔!學校ㄉ生活和家裡ㄉ生活真ㄉ好累好痛苦,我到底該怎麼辦!我真ㄉ好想死~反正我是班上ㄉ一顆石頭,看都不看裡都不理(少數人不會這樣),那...我活著有什麼意義?一點意義都沒有,我最討厭同學笑我,尤其上數學課時,我數學本來就不是很好,你們還要男生英雄救美,我每次都被你們氣哭,我真ㄉ好難過,我甚至連自己ㄉ面子都不要ㄌ!你們真ㄉ很過分ㄟ!我真ㄉ很不想理你們,你們這次太過分ㄌ!我再也不要相信你們ㄌ(班上同學),我每次被你們利用再利用,你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學乖啊!我真ㄉ好鬱悶,我真ㄉ很希望我最要好ㄉ朋友在我身邊,永遠不要離開我。

嗚~嗚~嗚~嗚~我要大哭ㄌ        整個大崩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佩(吳佩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