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好久沒碰痞客邦了!自從進入高中之後沒在使用,我已經高一下學期了!日子過得真快,轉眼間~我就要升高二了!不過前提是我的成績,因為成績決定於升高二的關鍵,我希望高中三年可以度過難關,度過畢業!我發現一件事情,高一喔!......班上事情一大堆,考試也很累,學校活動一大堆,弄有的沒的,我都快要吃不消了!在加上....我又是糾察隊,很累ㄟ!每天晚上都超晚睡,想早點睡覺都沒辦法~有些老師有點重型機車,我超不爽一些老師!有時更誇張,一大堆事情都在同一個禮拜,事情都還沒做完,又蹦出一個新的事情,真的會起肖!別以為高中生活很輕鬆,錯!大錯特錯~你的觀念是錯誤的!在高中生活這段期間,你的成績絕對不能不及格,不及格要重補休,甚至有可能重讀一年級,機率都非常高,更重要的是......絕對不能遲到!一旦遲到....就一律曠課,曠課次數超過42節,會留校察看!上課不准使用手機、睡覺、吃東西之類的事絕對不能做,因為會被記警告,告訴你3支警告等於一支小過,3支小過等於一支大過,3支大過等於退學,我說的已經非常清楚,想要消過消警告的一定要老師所說的話,要不然會死得很難看!作業絕對不能遲交,遲交會被扣平時成績,平是成績不及格,一樣重讀一年級!所以高中生活不容易,還有期末成績絕對不能不及格,不及格要重補修,很累!而且是運用假日時間上課,所以不想重讀、重補修等情況,就必須成績要好,品德也要很好,所以要上高中的同學,請好之為知吧!精神上支持你們~fighting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佩(吳佩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